close
嗯,還是要說一下,飄泊三個系列的觀賞順序:獸人篇→薩納爾篇→康特崔絲篇

其實獨立觀賞也沒差啦(因為我根本沒寫出獸人篇XD),差只差在結局的部份會被捏他而已(不過也不用擔心,我根本還沒寫完XD)。

有別於康特崔絲的故事,前兩部份的風格都比較偏向史詩。

尤其獸人篇更是如此,所以那也是我必須更用心查找資料的部份Orz
(所以就是,越麻煩的越是沒寫出來XD?)

好,以下,低調的緩慢更新。 







他躺在床上,黑色的短髮因汗水而貼緊皮膚,雖然面色異常蒼白,但仍難掩面容的俊秀。
而彷彿欣賞著什麼美麗的藝術品,身旁的惡魔溫柔撫過他的臉龐,略厚卻不失性感的嘴唇哼出詭異的小調。

「啊,我又回來找您了,親愛的主人……雖然說要離開,可是我實在無法忍受與你分離的時光。」仔細一看,坐在他身旁的惡魔擁有女性般豐腴的軀體,並有著柔順的褐黑色長髮,而那對在頭頂長出的長角只添增惡魔的魅力,男子很不願看向她,但視線卻無法移開。


啟唇,舌間欲吐出抗拒的言語,但他卻只是發出輕微的呢喃。

「親愛的主人,你就是這樣深深的吸引著我……你那美麗的外貌,你那認真的眼神,還有你那心底充滿渴望的黑暗……但我最喜愛的就是你這厭惡我的神情。」惡魔緩緩爬上了他的胸膛,那份從腰際蔓延的柔軟觸感,讓他忽略了惡魔腳底那充滿腐敗氣味的蹄子。

「接受我的力量,徹底的讓我成為你的僕人吧。」惡魔的身子終於貼緊了他,雙唇在他的耳邊遊走。「佔有我,然後我會給你征收獸人的力量──」


底下的男人終於低吼,淚水也終於流了下來。


只因他決定將她壓在身下,感受那短暫卻又愉悅的墮落,墮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