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得前情提要了,要回顧請先看這裡。

~捌~


基佛離去後,亞森依舊沒有打算對自己的藥水做新的突破,雖然他還在努力製作之前給我喝的藥水,但坐在椅子上發呆的時間卻變多了。
「親愛的主人……」我望著在他身旁,冒著許多氣泡的藥瓶,很明顯是燒過頭到沸騰了。

但亞森沒有回應,我相信他一定在沉思什麼,只是我不懂,他有什麼需要去思考的呢?他還能有什麼掙扎?
除了妻女給他的痛楚外,還有什麼能刺激他的思緒?

那瞬間我很期待亞森思考的對象是我,可是一想到那塞進鼻孔的藥水瓶,我又忍不住猶豫了,為什麼我總是在猜測亞森在想些什麼?
「基佛要我研究查德諾……可是我對人體研究實在沒興趣啊……」突然亞森自言自語起來,我心頭一震,他大概沒發現我在旁邊吧。

但我顯然想錯了,只見亞森突然看向了我,伸腳頂著我的肚子。

「親、親愛的主人?」腹部又開始疼痛,我忍住刺痛朝亞森彎腰。
「為什麼你身為人類還能這麼享受幽暗城的生活?自己說說看你的腦袋哪裡出了毛病吧,這樣我就省事多了。」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,亞森這番話著實讓我十分苦惱……我要怎麼說啊!

「我看起來很享受嗎?」我不解的皺起眉,事實上這裡也沒有讓我感覺愉快過,只是還能有什麼地方對我而言稱的上是天堂?
「至少和那個在鐵籠子裡的比起來,你已經過的很開心了。」亞森聳肩,終於注意到因沸騰而噴出瓶口的藥水。
突然腹部的疼痛刺激著我每一吋神經,我咬著乾裂的嘴唇呆站在一旁,但此時竟然連站立都讓我倍感痛苦;身體輕飄似的搖晃……卻又無比沉重,我到底怎麼了?

「對了,你也會說我們的語言。」亞森像是想到什麼而直視著我,讓我倍感壓力,腹部的疼痛也越加激烈了。
「身為奴隸……學會這些東西很正常。」我吞著口水,茫然的試圖迴避話題,或者說,他現在才注意到這些事情,難道不覺得太晚了嗎!

「你當我沒養過奴隸嗎,查德諾?」亞森淡淡的說著,在我看來卻是嚴厲的質問,一想起前天在實驗室裡引起爆炸的他,恐懼再次爬滿胸口和背脊,加上腹部的疼痛,讓我簡直要昏過去了!
但他若是真的有心知道這些事的話,早就該提出而不是現在才來問我了;所以亞森也只是丟下這個問題,卻也沒有深究的意思,揮了揮手叫我走開。

有時候我對於這親愛的主人過份不管世事的態度有些擔憂,但此刻我很慶幸他沒有追問下去,而我也絕對禁不起他的逼問──只要他有心的話。

抱著腹部,我緩慢的往牆角移動,卻覺得一陣暈眩而看不清眼前的方向。

或許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痛過,侵蝕全身並且剝落了意識的痛楚,好痛──我跪了下來,縱使這可能引起亞森的注意,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。
我將身子縮了起來,緊緊抱著腹部,卻沒有因此而感到舒暢;好痛……真的好痛!到底為什麼能這麼痛啊!

「滴答。」

在模糊的意識中,我彷彿聽到在我的身下傳來這樣的聲音,我以為是我終於因為疼痛而流淚,但是有可能嗎?我已經多久沒有像這樣痛楚,或者是流淚了?
搞不懂,我到底怎麼了──

突然。
一滴鮮紅在我的腳下綻放開來,像極了一朵瘟疫花盛開時的幽怨。

然後。
兩滴、三滴……當第三朵血花在地板擴散後,我才發現我眼中佈滿驚恐的淚水。

「……主人……」剎那間我似乎連疼痛都已經忘卻,或許我真的病了,被某種細菌感染了──我開始胡思亂想,然後我想到最可能的結果。



死。



死!當我冒出這個想法後才真正的感到害怕,對啊,不然我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流血!
難不成停藥後的副作用才真正致人於死?還是、還是我在這期間感染了什麼瘟疫卻沒有察覺?
啊,難不成是那個新來的人類,是他偷偷對我做了什麼事──不,太荒謬了!我想太多了,可是為什麼……

「你又有什麼問題了,查德諾。」亞森從思緒中回過神來,不耐煩的語調表示他不想被打擾,但我卻只是抬起頭來看著他,眼淚在眼中打轉。

「主人……親愛的主、人……我、突然……流血了……」彷彿在宣示自己的死期一樣,當我說完的瞬間,淚水決堤般的流了出來。
我還不想死!縱使以前的我對於死亡毫不在意也不瞭解,可是當血從尿道離開我的身體時,我第一次瞭解到生命的流失有多麼可怕。
一想到死了以後就可能看不見亞森,我幾乎要大哭出來,甚至衝上前去抱住亞森的腳,好奇怪啊,為什麼我以前都不曾有過這種想法?

「喔!太好了!如果這是停藥後的副作用,我就可以用這個呈交給……」亞森期待的朝我走了過來,但在看到我染血的褲子後卻停下了動作。
「主人……我會死嗎……嗚、我……」我泣不成聲,就算眼前的骨頭會以最冷酷的言語對待我,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,但亞森突如其來的沉默卻讓我開始不安。

但很快的,他有了動作──朝我走過來後拉下了我的褲子,並看著我平坦、骯髒卻染滿鮮血的下體及雙腿發愣。
我停止了哭聲,只因亞森盯著我看的行為讓我覺得很困窘,我甚至擔心他若是開了口,第一句話就是「太棒了,你真的要死了!」──拜託不要!

「……嗯……你、不,『妳』是女的?」亞森似乎很想說什麼,但卻突然發出微弱的笑聲,然後變成無法遏止的狂笑。
我惶恐的看著亞森,我是女的?而且,他發出這種笑聲是什麼意思?

我正想追問,但我馬上發現那笑聲十分熟悉,與真正覺得好笑的那種聲音不同──

是他想起妻子時的那種笑。

我不懂,為什麼他在這時會露出那樣的笑容……我很想著急的抓住他的衣袖,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但恐懼讓我保有了一絲想要活命的理智,待他終於笑夠了,以嘲弄的眼神看向我。


然後他伸出指甲,將我肩膀的皮膚劃破,流出淡淡的血絲,並將我壓倒在地……




(待下一話嚕嚕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