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之前就已經是十八禁的故事了,但是對不起,寫到這篇我實在不能不標示出十八禁,否則我實在對不起閱讀的各位XDD

總之,若引起強烈心理不適請回到上一頁。謝謝。
(另外,閃光大人,我真的盡力了... ...)







玖:



「瑟爾莉……」
當他枯黃雙手深陷我的手臂,空洞的雙眼直視我的時候,說出的竟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名字──瑟爾莉是誰?

但我問不出聲,任由亞森掐得肩膀隱隱發疼,以關節的骨頭刺痛著我,可是下身傳來的虛弱無力才是使我近乎昏迷,甚至喊不出話的主因。

而壓在我身上的亞森彷彿失了神,發出斷斷續續的笑聲,是那種陰森又帶點痛楚,可以狠狠刺痛我的心的……那種笑聲。
「親愛的主人……?」我乾澀的吞著口水,只是裂開的嘴唇並沒有因此好轉,反而更加渴望甘露的滋潤,讓我下意識的抓緊亞森的衣襬。

「妳知道我想到什麼嗎,查德諾?當瑟爾莉被我抓回幽暗城時,我抓著她的下巴,然後微笑的問她:『我買給妳的娃娃呢?怎麼不見了?』,結果妳知道怎麼了嗎?」亞森尖聲笑著,縱使他的表情再開朗不過,但我卻看得想哭。
「啊!瑟爾莉難道是……」我這才發現亞森已經完全陷入自己的回憶,他的視線根本沒有看向我,而是回想起瑟爾莉──他的女兒──的事情。

「然後我才發現我真是笨的可以──我早就把娃娃塞進她的身體裡了!就是從妳現在流血的這個地方!」亞森大笑一聲,冰冷的手突然壓在我的小腹上,使我的絞痛更加劇烈。
「啊、唔啊……!」我痛苦的咬著牙,感覺世界開始旋轉,好痛、好痛好痛好痛……!我恨不得自己快點昏死算了!

「叫的還不夠大聲喔,咯咯咯,要叫得響亮一點、痛苦一點,再發出那種恨不得早點死去的哀求聲,才會讓妳的主人開心啊──!」亞森發出異常愉悅的笑聲,扯著我被髒土染汙的頭髮,「妳不是一直都在期待這樣嗎?勾起我的回憶讓妳覺得可以更瞭解我,對嗎?查德諾?」
「不、啊……不……」我下意識的擋著亞森的手,並盡可能的讓自己縮起身體好減少痛楚。

但我抬起頭時,卻對上了亞森的臉。
突然一抹悲傷讓我覺得什麼都不在乎了,溫熱的淚水不斷自眼角流下,但我知道那並不是因為疼痛而流的。

亞森,我親愛的主人……為什麼當你這樣對我的時候,我卻還在擔心你是不是會難過?
為什麼當你冷眼瞪著我的時候,我還是在心底偷偷的叫著你的名字,只希望哪一天你不止是我的主人?

當我意識到答案後,我猛然哭出聲來,心底充滿莫名的激動;然後我伸手摟住了亞森的胸口──以緊緊環著他卻又不讓他受傷的力道──在他腐爛的胸前痛哭出聲。


「怎麼了?妳不是很高興能被我虐待嗎?」
「是的……如果主人覺得這樣可以……好過一點的話……就請你這麼做吧。」我抽噎的說著,而亞森也逐漸沉默在我的擁抱當中。
「很好,現在妳終於也瘋了!」亞森不屑的冷笑一聲,正想把我推開,但我卻只是抱得更緊。

「我只是愛你啊……!」當我說出這句話時,我覺得我的眼淚幾乎是狂洩而出,好像這輩子的淚都想在此刻流乾一樣,溫熱了我的脖頸,也溫熱了我的胸口。「我只是……愛你而已……我……」

我知道,我很荒謬。

他是個瘋癲的爛骨頭,而我只是他毫不起眼的奴隸,死了就算了的那種。
所以你若是要問我原因……我根本答不出來--但我就是愛著他啊!為什麼愛一個人需要這麼多理由和原因?我就是想和亞森在一起,我就是想要成為他的重心,我就是想要讓他看著我啊!
如果我這樣的想法都不能成為愛他的理由,那我的眼淚是為了什麼,心中的感動又是什麼,這些改變又算什麼?

「是嗎……」亞森鬆開了手,喃喃自語的模樣好像很茫然。
我喘息著,在心中期待我的淚水或是我的心情終於傳達給了亞森,甚至妄想著他會將我緊緊抱住。

可是我錯了,他突然將我的身子重新壓倒在地,纖瘦的手指狠狠插進我的右眼。
瞬間,我覺得自己的視線好像朝亞森移進,然後當他的手指在我眼框滑動後,我才終於意識到眼眶被撐開的痛楚,也終於明白發生了什麼事。

一陣令人難受的痛楚及恐懼讓我叫出了聲,只覺得我的眼球被擠出了眼眶,而液體正從眼睛內源源不絕的流出──是血!大量的血液自我被攪動的眼球下噴出,瞬間染紅了我的右半身!

「不!住手──!主人!求你住手!好痛!」我開始在亞森的底下掙扎,右眼看不見東西,但我不知道那是被亞森的手遮住,還是被戳瞎的緣故──不!我的眼睛!我的眼睛,亞森不可能這麼做!

突然亞森抽出了手,指尖的鮮紅滴落在地,而我渾身顫抖,趕緊摀住我的右眼……還摸的到,我的眼眶沒有凹陷,眼球還在!可是我看不到、眼前的視野灰朦一片……!
「讓我來為妳上一課吧,查德諾。」亞森依舊壓在我的身上,他瘋狂的咯咯笑著,染著鮮血的手在地上抹了把土,並從最近的實驗桌上拿了把剪刀。「人類的眼球很滑嫩,很不好抓,所以你知道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嗎?」

「不!」我臉色刷白,身體竟顫抖到讓我聽見牙齒打顫的聲音。

然後我摀住右眼的手被抓開,眼眶再次被亞森以沾染泥土的指頭狠狠刺穿,我瘋狂的大叫出來,身體拼命的想要扭動反抗!
那不止是指甲狠狠戳進眼眶的鑽心痛楚,更是我即將失去眼睛的恐懼!我絕對無法相信,我的眼球就這樣被挖了出來!被濕軟、骯髒的泥土及亞森的指頭──拜託,誰都好!誰來告訴我這只是幻覺!

亞森大笑著撐開剪刀,朝我被挖出的眼睛伸來……然後清脆的「喀擦」聲,彷彿我的希望也被這清脆的聲響一齊剪斷。

然後亞森笑著將眼珠拋上拋下,然後湊到我的臉頰上磨蹭,甚至舉起那毫無生氣的眼珠與我對看──不,不可能,這不是真的!那絕對不是我的眼睛!那樣死寂的眼睛……不可能!

「不可能……不可……能……」我癱軟著身子,全身卻被疼痛刺激而顫抖著,甚至控制不住而尿了出來。
「噢,妳難道覺得不可能?」亞森鄙夷的笑著,抓起我顫抖的指尖朝我的眼窩裡伸去。

「不──!」我感到自己凹陷的眼皮被張開,然後指尖在癱爛濕軟的肉窩間來回遊移,在我的眼窩裡!我的手指就這樣伸了進來!在我的眼眶中打轉!

不可能……不可能!這不是真的!我的眼睛……我的眼睛……不見了、不、不應該是這樣的!
我的手指頭不可能插進來的!我的眼眶不應該有空洞的,我應該會痛、我……我……


我的眼睛……在哪裡?

「眼睛……眼……」我慌亂的扭著頭,卻只是讓指頭在眼中發出「噗滋、噗滋」的抽插聲,天啊……我快要崩潰了!

「別喪氣,親愛的查德諾,身體多了個洞總是好事──妳看,這樣子我以後就可以拿東西盡情的朝這裡抽插,感覺應該不賴?妳喜歡藥水瓶?還是掃把柄?還是我找一個『帶把』的縫補者來跟妳玩玩,如何,有沒有興奮起來了?呵呵……哈哈哈哈……」

我的指頭在亞森驚悚的尖笑之下,被更加用力的深入我的眼窩;於是我終於覺得頭腦一片空白,失神暈眩了過去……




「原來妳的愛不過如此。」

那是我陷入昏迷前,最後所聽到的一句話。
但縱使我心中痛到近乎瘋狂,也再無法反駁。





--


後語:

在這裡解釋一下,眼睛本身沒有痛覺神經,只有表皮層會感到疼痛,所以挖眼睛不在於痛覺的折磨,而是精神上的折磨,也是最狠毒的一個虐待手法。

為這個找好久資料,結果還是寫失敗。
與其說我不敢寫不如說我寫不出感覺... ...


但總不能叫我挖掉自己眼睛吧(囧)。

嗚嗚,我真的盡力了...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