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果我忘了發在自己的網誌... ...= =




親愛的提卡斯收覽:

 

  提卡斯日安,最近格雷導師的家有點……混亂。

  其實是師母終於回來了,她叫薇蜜安娜,是個十分漂亮的女術士(師:是啊,大概是把兩層牆鑲在自己臉上的那樣漂亮。),而且非常的強悍;她的行李是直接從窗外飛進來的,也就是說,我直到現在都還在清理散落客廳的碎玻璃。

 

  然後我第一次見識到何謂真正強大的術士……提卡斯,你看過嗎?我承認當師母一邊大聲罵著我聽不懂的字眼,把格雷導師轟到半空中,先是用暗影箭把他轟下來,然後踩著他的頭要他大喊「女王萬歲」的時候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格雷導師不希望她回來了(這或許也是格雷導師堅持不教我召喚魅魔的理由)。

 

  薇蜜安娜(她要我叫她為女主人)和格雷問了許多關於我的事,她才發現格雷除了第一封外,之後根本沒有再看我和你的通信內容,這讓她氣得又把格雷踩在腳下。

  「不管是多愚蠢的小女孩,你也絕對不能大意鬆懈,誰知道她的信不止是信?」

  「非、非常抱歉,我親愛的女王陛下!」

  結果薇蜜安娜把我和你所有的通信都拆開來閱讀後,她把信丟還給我,然後再次把格雷導師踩在腳下,罵他為什麼要收這麼愚蠢的人做學生……

 

  愚蠢的學生?那是在指我嗎?噢,老實說我有點打擊,我覺得我只是進度慢了一點,其實我是可以做好的,不是嗎?

 

  總之,我還是可以繼續跟你通信,因為女主人薇蜜安娜說我還有可榨取的用處,所以她也不會插手管我和格雷導師之間的決定,其實她真的十分明理。

對了,由於家裡只有兩個房間(以前是我和格雷導師在睡),所以女主人薇蜜安娜很自然的住進家中最大的房間,而格雷導師則穿著兔子睡衣跑到我房間,然後佔領了我的床……

 

  我本來很不願意讓他進來小女孩的閨房,但想想他今天受盡了委曲,我也不忍心跟他抗議,所以今後我也只好睡在地板上……

 

呃?什麼?要我去客廳睡?

  窗戶還沒補上啊……

 

敬祝

平安健康

 

期待你也能叫我女王陛下的露易絲上

 

我只會叫妳白癡露易絲:

 

這下好了,又多了一份美味的菜單人選!而且看到那女人的行為,我突然覺得格雷跟我魅魔朋友的奴僕挺相像的,這讓我對他多了一點……那叫什麼?同情?

 

咳嗯,不過妳還是得小心那女人,萬一她將妳吸乾抹盡後又宰了妳,我就沒得吃了(雖然我身邊的惡魔們都在起鬨,要我分他們一點肉,他們以為世界上有幾個白癡可以給他們這樣吃啊!)。

 

(事實上好像真的還挺多的?)

 

還有,妳的信還是很難讀,我很多單字到現在還是看不大懂;為此我和魅魔朋友從他奴隸身上找來一本流行常用語集,裡面寫了很多,像是「歡迎來到祈倫托」、「LEEROOOOOOOOOOOOOOOOOOOOOOY JEEEEEEENKIIIIIIIIIIIIIIINS!」、「巫妖王,請來份冰封烤餅」……

 

可是我發現翻閱完後,讓我對於讀妳的信一點幫助也沒有。

下一次寫信時可以附拼音跟解釋嗎?我跟魅魔朋友想好好研究研究這些東西,嗯,我幹勁來了!

 

敬祝

好吃好吃

               提卡斯上

 

你就承認吧,虛空其實跟養老院一樣清閒…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