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開箱的開箱文!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買公仔吧,智凡迪的速度真的很快,

很快就拿到貨了,只是沒想到實物比想像中來得更血腥啊,看那雙油亮亮的手啊啊XDDDD

 

不過看久了之後,真的就像是在看自己的孩子一樣,越醜越可愛呢(喂)

 

從上面照!

 

朝黑暗之門走去,男人般的帥氣背影!!

 

 

與靈魂醫者合照!背景圖為指針所繪!是她的「魔獸怪物日誌」中送的簽名板(?)

 

 

而且簽名板還有公仔專用的SIZE,只能說指針妳真的料事如神啊......

 

 

「呀啊啊媽媽我怕光啊!!」

表情驚恐的模樣。

腰部可以轉360度喔!

 

雖然頭部沒辦法自如拆卸有點可惜......

 

 

路上撿到一朵花。

 

大根武器「花花」GET。

 

 

與武器的合照,食屍鬼決定叫這朵花為屍腦......等等!那不是你的名字嗎喂!

 

「我的名字叫──花──花──」

「這不對啊!這完全不對啊!你這個笨蛋──啊,不,你本來就是笨蛋嘛......」

 

 

「吃──吃──」

 

正在對我撒嬌的食屍鬼,超可愛的(頭頂噴血)。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寶貝孩子亂拍(逃)

話說當初買下他時,還真的發生了超囧的蠢事啊

我還為此畫了四格漫畫↓

 

 

 

我竟然在名字的地方填成我的筆名了啊啊啊啊啊!!

而且還是送貨到我上班的地方,送貨員還當眾朝學姐這樣大聲問話,

害我覺得超囧超囧超囧的啦啦啦啦(抱頭)──

 

結果當時在忙的學姐只好胡亂大喊:「蛤?什麼月亮熊?唉呀算了你就先給我啦!」

 

最後猜測應該是我的包裹後,就衝進來再次大喊:「誒妳的包裹我放在這喔!還有,什麼月亮熊啊──!!

 

......妳殺了我算了OTZ。

 

幸好聽見的人不多(遮臉),這件事也很快平息下來,

我就在休息時間很興奮的偷拆包裹了WWW

結果又被收包裹的學姐發現,只好給她看我的食屍鬼孩子,心想接下來應該會把她嚇得哇哇叫吧......結果......

 

 

嗯,不愧是連醫師都聞風喪膽(哪有)的霸氣學姐,

一看到食屍鬼就開小花,還跟我說她夢想住在像惡靈古堡的房子裡,

每天一醒來就是殺殭屍、殺殺殺、殺殺殺,搞得我都快不曉得誰才是鬼了。

 

但是接下來的同事們心臟就沒那麼強了,

當他們看到的瞬間真的是驚叫聲一片啊......

 

而且還拖我閃光下水,喂喂關他什麼事啊,別亂懷疑別人性向好不好XDDDD

 

總之,最後我還是開心的把屍腦帶回家了

P1010193.JPG  

 

未來的販售會場中,我家的屍腦也會盡心盡力的為大家服務喔~

 

話說收到包裹的數天後......

 

 

沒想到直到今天都還有人在提,可惡啊丟臉死了Q口Q(抱頭打滾)!!!!

原來學姐已經邊笑著邊四處宣揚了,嗚喔喔喔喔OTZ|||||......

 

 

話說回來,幾天後我再點回智凡迪網站看,

沒想到食屍鬼竟然完售了......幸好我有買到啊!!

 

雖然女王已經早就賣光了,至少我還有買到食屍鬼... ...T^T

 

以上就是我愛的亂拍XD!

 

 

 

一定要的但是有點無關的最後:

 

 

 

 

祝大家上班愉快!喔耶!

 

 

 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