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惡不作的天譴人蛇集團又來啦!!

是的,天譴軍很開心的刷了一百本後,半賣半送之下竟然完售了(而且還欠人家貨),

所以這次決定再加印30本,由於第一版的天譴軍在排版上,我覺得還滿難閱讀的,

所以重刷時會重新排版,讓大家能更好閱讀囧。雖然沒什麼人抱怨,但在此還是和購買過的人說聲抱歉OTZ。

 

總而言之,以下是刊物資訊,歡迎各位預購是也~

 ::刊名::
我們是快樂的天譴軍

::插圖、封面::
湛宇天夜(指針)

::規格::
A5大小、黑白內頁
約100P


::本子存貨量::
無。

::內容簡介::

還記得《我們是快樂的天譴軍》中那些白爛又機車的混帳角色嗎?
現在這篇文章被增修了許多內容,更多的黑暗、更多的自婊、更多的青春歡笑與淚水(什麼啊),
透過實體本,即將更完整的呈現給大家啦━━━━━━\(゚∀゚)/━━━━━━ !!!!!


我們有...新開始!

在艾澤拉斯的第三次大戰中,阿薩斯‧米奈希爾王子與奈奧祖人帽合一,
成為了天譴軍團最終的領導者;為了貫徹天譴軍團的意念、征服艾澤拉斯大陸,
巫妖王明白他需要更多勇猛而無懼的士兵,然而這樣的自願者並不多。

在經過多次的嘗試之後,他終於找到一個省錢、方便、簡易的方法──把敵人殺死,
然後再復活變成自己的──這很簡單,他甚至已經做過了,看看那精美的阿努巴拉克?

總之最後,巫妖王成功了。他在東瘟疫之地的上空建立了一個新的堡壘,
並且利用四處搜括來的新鮮屍體,製作出經過改良的優質士兵,叫作──






「死亡騎士Lv.3。」



普蘿嘉反覆咀嚼著這個字眼。語氣懷疑的。



新的角色!

「──愛德華斯,你很享受我的鞭子是嗎?一天沒有被我踩就不會滿足?
你這骯髒的小東西,我真以你為恥,你這個蛆蟲!我要讓你做我的奴侍,一輩子被我折磨!」

「夫、夫人,是的,夫人,讓低賤的奴僕舔妳的鞋底吧!」

 

 

接下來是奇怪的叫聲不斷,喀啦,頌貝爾將門輕輕闔上。

 


「……她好像在忙。」




以及新的戀情(?)!

「你選擇回來?」
「誓死效忠……吾王。」頌貝爾的頭垂的更低了,但巫妖王並沒有為這舉動感到開心。

「很好的回答,騎士,但你一輩子都不會得到我的信任。」
 「我明白,吾王。」


你、明、白──?」巫妖王突然大喝一聲,手中的霜之哀傷高高揚起……





介紹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